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7日,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八观”,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加快推进名山区“生态茶城”建设。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原则、生态文明体系的丰富内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的科学性、有效性。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效,作为对我们“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牢不牢的重要检验,作为对我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检验,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打造“绿色雅安 生态茶城”的美好画卷。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做责,在生活中争当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带头人,积极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