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31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志军主持,局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就《关于韧性城市安全家园项目调研》、《关于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芦山县安全生产调研报告》、《关于“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的调研》结合工作职责与调研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各班子成员针对调研情况互相提出意见、建议,为破解难题拿出硬招实招。

在认真听取完各班子成员结合调研课题进行的发言后,王志军表示,大家对这次专题调研高度重视,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比较高,总结情况全面,问题分析深入,对策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突出呈现了站位高、选题准、作风实、效果好的特点。

局长王忻要求,要持续完善调查研究成果。要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紧盯调研成果,做好进一步的提升、完善、深化,对调研报告进行再锤炼,拿出针对性更强,更加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要紧盯调研主题,结合主题教育,从检视问题入手,在找准差距、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断补充完善问题清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广处和深处拓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