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1月25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会同飞仙关镇政府对飞仙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点是否“上店下宅,前店后宅”、是否按规定设立专柜销售、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法、烟花爆竹产品是否超标违禁、是否按规定进行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对烟花爆竹零售点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关于销售、购置、运输、储存、燃放等环节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排险除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零售点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