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旺季监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目前,烟花爆竹已进入经营旺季,也是烟花爆竹各类违法、非法行为和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的高峰期。我局结合实际情况,深入细致排查,全力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12月14日,我局联合芦阳街道对原清仁乡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检查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烟花爆竹与其他商品杂物混合存放情况、烟花爆竹堆放是否与居民居住场所在同一建筑,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挂在醒目位置,对防潮措施、消防措施、是否销售假冒伪劣、非法生产的产品等方面开展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零售店负责人立即整改,杜绝违规操作行为的发生,通过开展旺季监管有力的规范了烟花爆竹的经营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