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到清仁乡指导安全家园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响应和自救能力,组建社区志愿者救援队,推动芦山县韧性城市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的建设。11月11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本军到清仁乡对安全家园项目的工作推进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此次检查首先到了大同村,查看了大同村的救援物资储存室,随后到横溪村,对清仁乡的安全家园项目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李本军同志与友好家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交流中李本军同志就安全家园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三级预案编制,完善相关资料;二是制度要上墙,物资要配齐。三是组织培训时人员要到位,乡村组三级干部要积极参与。

安全家园工作是建设芦山县韧性城市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对35个村、社区的安全家园建设进行检查与指导。确保整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应急管理新格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