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全市扫黑除恶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8日,宝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会议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局整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股(室)、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专项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彻底整改督导反馈问题,始终保持久久为功的恒心和定力;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努力方向,以更有效的策略举措推动专项斗争纵深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奋力夺取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建设平安宝兴、法治宝兴作出新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