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减灾委办来棉检查验收新街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6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江小林,省地震局、省气象局、省消防救援总队组成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核查工作组一行来棉验收新街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新街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翻阅了社区综合减灾工作台账及资料,对新街社区组织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作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完善应急力量建设,加大社区宣传教育;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思想,夯实基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县委书记罗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