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市委、县委工作安排。11月7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局职工会,通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覆盖督查问题交办单,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

会上,王忻同志对督查的问题作出了整改要求: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提高工作效能。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优秀事迹。黄文秀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范,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

王忻同志要求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要学习黄文秀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拼搏奉献,为推动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落地落实作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