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灾害信息员业务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全县灾害信息管理,做好灾害信息报送工作,5月8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8个乡镇(街道办)灾情管理责任人、灾害信息员及县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全省灾害信息员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议首先对《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省民政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全省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对应急管理部印发修订后的《自然灾害情况统计调查制度》和《特别重大自然灾害损失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统计调查上报流程在系统中进行演示。

在主汛期即将来临之际,这次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工作很有意义,培训会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我县灾害信息员队伍综合减灾救灾工作能力,对及时、准确做好各类灾情报送工作具有推进作用, 为全县灾情信息报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