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志愿服务形成合力 文明创建深入人心——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创城”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必然选择,是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的大好契机。8月19日,为更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联包帮”责任区——县前街194号大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顶着烈日清理了大院杂草,清扫了街道卫生,向过往群众和附近商户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手册等宣传资料,宣讲了“创城”的意义、成果等。

通过当天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该怎么做,以及雅安市“创城”工作的八大提升行动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崇德致雅 善治为安”这一主题,把“创城”志愿者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推进,为共建活力魅力雅安尽一份力。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讲“创城”成果、意义

党员志愿者开展大院卫生清扫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