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脱贫不松紧 攻坚再发力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带队赴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4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一行赴宝兴县穆坪镇苟山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工作。

4月11日,苟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体民和村民陈国均家中发生火灾,房屋受损严重。帅维一行来到两户受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房屋损毁、生活安置及下一步住房解决等情况,并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帮扶资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渡过难关。

苟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吕凤均自幼患小儿麻痹症,生活十分不便,加之2017年吕凤均患脑梗塞,给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帅维一行来到吕凤均家中,为他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在仔细了解了吕凤均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后,现场召集镇、村负责人及各帮扶责任人研究解决措施,落实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该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听取该村第一书记挂牌督战工作情况汇报后,帅维同志针对挂牌督战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毫不松懈、一鼓作气,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务必将所有问题在6月3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