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到市应急管理局学习清单制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我县清单制管理工作。4月15日,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到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学习清单制管理工作。

按照省安委会1号文件及《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对在推进过程中就清单制管理工作模板制定与发布,政府层面、企业层面如何推进清单制工作问题等进行一一梳理,并详细询问了市安办相关人员,市安办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快清单制管理工作的推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还向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学习了四川省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的操作和“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