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监管与服务并重 市县应急管理部门指导煤矿企业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3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突击检查了荥经县坎上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坎上煤矿、荥经县山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川煤矿。

检查组首先传达了近期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对坎上煤矿、山川煤矿检查时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其次进一步详细了解了煤矿企业关于矿井升级改造项目资源储量核实、项目申请、安全审核、产能置换、环境影响报告等行政审批手续办理进度和停产值班值守情况;最后听取了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坎上煤矿、山川煤矿的调查处理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是煤矿企业要严格按照雅安市煤矿分类处置实施方案、雅安市煤矿分类处置监管工作方案和四川省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煤矿升级改造工作指南有序开展煤矿相关工作;二是再细化倒排工期表,尽快完成项目审批手续申报的相关工作;三是与中介机构保持信息畅通,保质保量完成行政审批所需的一切资料。与审批部门及时沟通,跟踪办理情况;四是县应急管理局要强化安全监管工作,防止煤矿违法违规组织生产或建设,同时要指导并服务煤矿企业办理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相关审批手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