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潮海到汉源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和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8月24日,为做好环保和汛期安全工作,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潮海带队到汉源检查指导工作。

吴潮海先后深入汉源锦泰矿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泰昌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值班值守、汛期防汛准备工作、汛期安全生产以及锦泰矿业唐家镇铅锌矿尾矿库覆土复绿等情况。

吴潮海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完善应急预案,逐项落实安全措施。二是要认真做好汛期自查,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三是要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真正做到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度汛。五是要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才能保证企业正常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