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第八交叉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强化落实安全培训质量保障责任,促进安全生产考试纪律执行责任,根据省应急厅统一部署,9月18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龙带领第八交叉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采取资料查阅、现查核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雅安市安全培训考试机构(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的培训条件、教学管理、档案管理及考点的基本配置、视频监控、网络配置、现场监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尤其是对培训档案进行了查阅,对机构培训和考试场地条件及软硬件设施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抽检,并现场与培训机构进行交流。

检查组对雅安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培训工作重要性,加强责任意识,优化教学和档案管理,严格规范教考程序,不断推动培训工作水平向科学、规范、有序、精细化方向迈进,实现雅安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勇、调研员姚斌等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