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综合减灾培训基地项目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推进我县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加快“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8月24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芦山县综合减灾培训基地项目专题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参加本次会议、同时国控基金、中铁二十一局两家公司也受邀参会,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忻主持。

会上,王忻首先介绍了综合减灾培训基地项目建设背景、规模等基本情况,中铁二十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共建合作的基本模式,对我县防灾减灾以及安全教育长期发展提出规划意见和建议,会议重点还围绕项目资金筹备以及申请流程展开讨论,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分别发表意见。

王忻表示,本次会议各单位都提了很多好意见、好想法,我们要及时总结会议建议,做好前期项目筹备准备工作,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工作进展,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立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