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复查煤矿企业整改促煤矿复产复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5月14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勇带领煤管科、执法支队和煤矿专家,会同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复查天全县天民昂州煤炭有限公司昂州煤矿南矿整改情况,督导煤矿复产复工工作。

复查组深入井下现场,查阅煤矿资料,针对17条隐患逐一销号,并对复查中新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袁开勇针对疫情防控、汛期来临等情况指出,一是企业要紧绷安全弦,对已整改隐患和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二是按照各级防疫要求,做好企业疫情防控;三是展示企业良好风貌,做好文明施工工作;四是汛期来临,做好防汛工作,进行应急物质管理和应急演练,安排专人进行地质灾害监测点监测;五是县局要树立服务企业意识,协助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