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开展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2021年1月13日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深入成雅工业园区金黄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阶段性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针对行业重点风险,紧盯安全事故隐患,着重对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的隐患风险点进行专项检查:一是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二是对企业厂区现场的安全设施、机械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对企业从业人员现场安全作业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指导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好安全生产的“年关”,切实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