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春节后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全县矿山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矿山企业伤亡事故的发生。2月20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2家矿山企业开展春节后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芦山县权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芦山县鼎盛建材有限公司听取年后的复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要求各矿山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务必严格按上级对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做到时时有人值守,事事有人负责;要切实增强年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有序复工。

此次安全检查,为下一步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