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石棉县三举措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一)查漏补缺,重点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整治任务。

石棉县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安排,层层部署,重点攻坚,由县安委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全力以赴打好安全保卫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并要求全县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结合辖区和行业领域实际,拟定行动方案,细化保障措施,强力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二)聚焦重点,增添措施,坚决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县安委会印发《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坚持“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原则,尤其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商场等行业领域为重点,认真按照行管工作特点,根据前期排查情况,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增添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监管和综合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毫不松懈抓好“国庆”期间应急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

全县上下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外出必须请假,带班领导不得外出,值班人员不得脱岗断岗,必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确保突发事件能及时处置,科学有效应对,县应急管理局在节日期间负责不定时抽查应急值守在岗情况和通信畅通状况,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