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四川省工贸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工贸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地落实,3月19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重点企业参加四川省工贸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工贸处处长柴治强主持。

会上,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及三家重点企业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了各自在安全生产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做法。随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彤对2023年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监管工作成效与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四川省工贸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周彤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忠诚履职,奋力拼搏,在对去年工作的总结中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二是守正创新,顺势而为,扛起工贸行业安全风险防范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工作思路,精准发力,确保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