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吴潮海副局长带队检查全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及汛期应急应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7月下旬,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带领风险监测与预案管理科、救援科相关同志检查全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及汛期应急应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分别查看了全市9个县(区)对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组织管理、灾害风险评估等10个方面对创建材料进行查阅,实地查看了社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板、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避难场所、微型消防站、医疗救护站等相关硬件设施,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吴潮海副局长指出各县(区)应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综合减灾和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社区应严格按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及各项创建指标积极开展创建活动,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及时改进,确保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水平稳步提升。随后,检查组检查了各区(县)应急管理局汛期应急应对工作,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