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对照清单 严格执法——“铸安2020”芦山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6月以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清单制管理的新要求,以“企业自查自改+执法”的模式开展“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一是召开监管执法启动会,迅速部署传达。会上传达学习“铸安2020”相关企业检查清单及芦山县应急管理局“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我县涉及的9家企业9名人员参会,此次启动会明确了此次行动的三个阶段及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要求。

二是指导服务企业,抓隐患、促整改。对涉及企业发放专项行动检查清单,要求企业根据行业实际情况自查自改;7月份安排检查组重点对涉粉涉爆企业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限期完成,提高企业主动消除隐患的自觉性。

三是推进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中我局监管人员在排查隐患的同时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排险除患等重点工作,并将企业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的主要依据。

下一步,芦山县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持续开展“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依法办企的自觉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