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深入开展暗访督查 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省、市安办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安办、市应急管理局第二暗访督查组于3月16至18日对部分县区和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暗访督查行动。

此次暗访督查工作由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带队,对雨城区、荥经县、天全县3个县(区)安办及雅安市亿达煤业有限公司、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天源天泉盐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暗访督查。重点督查各县(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和稳定相关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和责任制落实情况;国务院督查组、省安办暗访组提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组与3个县(区)安办及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要求:一是此次疫情防控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抓住外来人员管控、返工潮应对等关键环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二是今年务必按要求建立并完善“三个清单”,严格执行“三个清单”,压紧压实按生产责任;三是对国务院督查组、省安办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举一反三地整改,要通过整改,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