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成功举办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7日,为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县安全监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芦山县安委会举办了全县安全监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园区)、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县级部门共31个单位安全监管人员及县安监局全局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安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季祥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芦山县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县安监局副局长何培德就“作为一线安全监管人员,如何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如何做到尽职免责”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安全监管工作把好“三道关”、做好“四件事”的具体建议。最后,县安监局副局长何培德详细解读了《芦山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

本次培训,使大家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政策,掌握了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进一步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的提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