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在雅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7月22日,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在芦山县召开,省、市、县三级应急管理部门和市、县群团组织、北师大专家团队、壹基金社会组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社会组织参与韧性建设、芦山县综合减灾与韧性建设、政府和社会协同推动基层韧性建设、韧性城市建设创新研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就芦山地震对雅安韧性城市和芦山示范区建设的启示、上海韧性社区建设路径、典地质灾害区域预判与社区防控、乡村振兴与韧性社区建设、以儿童为中心的韧性建设、青少年韧性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创新实践等六个案例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对雅安韧性城市建设创新项目进行了经验总结,围绕韧性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和创新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为不断探索韧性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合力建设具有四川特色、雅安特点的可示范、可推广的防灾减灾经验,形成我国防范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四川范本”作出新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