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多举措扎实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天全县普查办针对普查工作内容繁多,逻辑关系复杂等特点,狠抓培训关键环节。通过分行业、分领域的方式,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共开展各类培训4次,培训129人/次。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发动各乡(镇)、村(社区)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横幅标语130余幅、宣传单5000余张、宣传海报320余张、宣传册130余本。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在调查工作全面展开的同时,天全县普查办成立4个小组(3个外业小组,1个内业小组)。外业小组每天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调查工作;内业小组负责内业调查的数据填报、外业小组负责填报数据的初步审核以及培训工作和总体调度。目前已完成调查数据107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