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督查石棉县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的工作部署,3月24日,由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带队,对石棉县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石棉县防震减灾工作汇报,逐项检查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实档案,抽查草科乡的防震减灾工作和应急管理落实情况,对川02井、大岗山水库监测台网、草科强震台、草科综合台等台站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督查,指出石棉县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认真落实省、市近期对防震减灾的各种安排。在疫情防控中,应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随后,王强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安排好全县的防震减灾工作,发挥各部门的职能,强化沟通协作,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提升应对能力;二是进一步做好防震救灾准备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持续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持续做好辖区内各类物资、救援设备储备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陪同督查。

抽查草科乡防震减灾工作和应急管理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石棉川02井台站运行情况

 实地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