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关86处煤矿整改2064台隐患电梯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记者从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上获悉,全省对危化品、油气管道、烟花爆竹、煤矿、交通运输、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记者获悉,全省有序推进3个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市、区)攻坚工作,认真开展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本质安全水平专项行动和油气等危险化学品罐区安全专项整治。其中,132 家企业完成了危险化工工艺自动化改造,38家企业已实行搬迁、转产或关闭。

全省大力推进小煤矿整顿关闭和兼并重组,并投入财政资金75亿元(其中省级31.3亿元),在前年和去年关闭500处小煤矿的基础上,今年又关闭了86处,全省煤矿数量从2012年的1303处下降到了717处。

全省各地开展了道路客运驾驶员安全宣誓承诺活动,初步建立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黑名单”数据库,导入车辆及驾驶人基础数据310万余条,公安交警部门生成“黑名单”数据6万余条。全省督促和组织300多家电梯安装、改造、维保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发现并整改各类隐患电梯2064台。检查1.3万余家特种设备企业,立案查处146件,处罚300余万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