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印发《雅安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最大程度控制和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了《雅安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应急预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规范和强化了我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应急预案》明确了领导机构和市生产安全事件指挥部的组成及成员的职责,明确了县(区)、乡(镇、街道)、生产经营单位应急组织和职责,规范了预防预警、应急响应、应急保障机制,突出科学救援的思想,强化安全救援意识和科学展开应急救援行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