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委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队督导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加强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救灾物资保障,2月12日下午,市应委办公室主任、市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带队前往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督导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帅维同志实地查看了仓库物资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对仓库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救灾物资储备和调拨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救灾物资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与水利、自然资源、林业、交通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根据本地灾害种类和救灾需要进行针对性储备, 做到因灾储备、归类管理。要进一步加强仓库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物资安全。调拨物资时要注意储备物资的有序轮换。仓库管理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确保仓库管理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