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迎接市局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救援科科长马运江率队对我局危险化学品行业应急管理救援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真实了解我局危化救援工作开展情况,对照《研究危险化学品行业应急管理救援工作的会议纪要》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县局危化救援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队伍建设、区域联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我局分管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危化行业应急管理救援工作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结合检查组指导意见,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危化行业应急管理救援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