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研讨安排近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雅安市名山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全省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对我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志主持。

肖志指出,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整改提升阶段,我区也进入今冬明春防火期,安全风险叠加,形势不容乐观,各项任务艰巨繁重。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专项整治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上”理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十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四个清单”持续开展集中整治,逐一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治任务如期整改到位。三是要对前期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持续开展“回头看”,对整改问题常抓不懈,巩固整改成效,防止反弹。四是强化备战,备足备齐应急物资,加强应急队伍建设,靠前巡防,协调联动。同时,坚决搞好救援安全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