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杰带队前往四川亚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防灾减灾培训基地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芦山县防灾减灾培训基地项目建设,10月15日,芦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杰率县应急局、县文体旅局、县自规局等7家部门前往四川亚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四川亚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治春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四川亚东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发现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双方围绕芦山防灾减灾项目设计规划、政策支持以及合作模式召开深入讨论。黄杰表示,芦山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并且拥有特殊的灾害历史背景,企业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培训大有可为。黄杰强调,芦山县始终秉持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理念,竭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各部门深刻汲取本次座谈会议精神,及时解决企业在规划设计上的疑问和困难,共同打造“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防灾减灾特色名片。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更加密切与四川亚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