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狠抓森林防灭火,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对全区森林防灭火巡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12个镇(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值班值守,扑火队伍装备器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抢前抓早、周防密布,将强化火源管理,狠抓森林防灭火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此次督查工作及时督促了基层森林防灭火整改工作的落实,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