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核查省安办督导组反馈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6日,省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一行对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了暗访检查,督导组检查了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赵家山矿,并将督导发现的问题反馈我市。收到督导组反馈问题后,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赓即指派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调查评估与统计科和经开区分局组成执法检查组就督查组反馈问题进行现场核实处理。

执法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对企业存在的部分特种设备未及时检测、2名安全生产管理员所持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到期未及时换证等6条安全隐患填写现场检查记录和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同时提取了相关隐患的证据资料,下一步将对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