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组织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推进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创安2021”专项监管执法行动,以安全稳定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6日,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主持会议。

刘微在培训会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吸取近期我省工贸行业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狠抓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工贸行业专项整治和监管执法各项任务;三要充分认识举办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培训会的意义,把培训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战中去,切实提高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授课专家围绕工贸企业如何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结合以往案例从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企业危险源识别及隐患排查治理、有限空间、临时用电、登高、动火等重点作业基本安全知识进行指导和讲解。参培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做好记录。

市县相关部门、工业园区分管工贸行业的负责人和科室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