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刘微副局长带队检查经开区春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月20日下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刘微副局长带队到经开区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逐一核实重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经开区春节前后的相关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检查现场听取了经开区负责安全工作责任人汇报后,刘微副局长首先查看了经开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不停产企业值班值守准备情况;其次逐项核对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清单涉及经开区企业整改情况;最后要求应急管理经开区分局在经开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应尽快理顺职责关系,同时要务必做好经开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管理工作及春节后企业复工安全检查工作。随后,刘微副局长带队现场检查了经开区永兴镇硫化碱渣场风险隐患治理情况。通过详细检查,进一步筑牢了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践行了“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初心和使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