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5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县经信商科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等十余个单位共同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全省危化品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清醒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应急管理部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化工园区的整治,摸清企业安全状况及应急处置能力,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制管理工作及危险化学品专项排查整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