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打铁还需自身硬。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作为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牵头单位,为使全局职工率先成为创建工作明白人,2020年4月10日,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局职工就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相关知识开展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的主要依据及背景、目标和意义、基本条件、创建原则和程序、计划建设目标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芦山县应急管局将按照《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对全县各参建单位的业务人员全面开展培训,努力培养创建工作明白人,确保创建工作质量,按期完成各项指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