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8月例行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日下午,芦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8月例行会商会,听取近期全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当前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汛救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尹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全面进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汛物资、技术、队伍、预案、设备等各项准备, 特别是要结合芦山实际,制定实战化防汛预案,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用得好、能真正发挥作用。要做好科学监测预警调度,切实加强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全力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风险。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做到科学调度、协同调度、精准调度。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规范应急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

会议强调,防汛工作既是发展任务,也是民生任务,更是政治任务。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任何闪失;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容不得任何侥幸;防汛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容不得任何懈怠。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始终紧绷防汛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迅速行动,落实防汛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县气象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