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应急管理厅来雅调研灾害风险监测预警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5日-17日,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处处长吴承熹同志率省减灾中心、西华大学等相关人员一行来我市调研灾害风险监测预警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芦山县、宝兴县实地查看灾后新村聚居点建设情况、地质灾害治理及监测预警情况、乡(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分别与芦山县政府、宝兴县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应急、自然资源、水利、气象、防震减灾等部门就目前灾害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所作的情况汇报。就如何做好灾害风险监测预警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市、县有关部门分别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对策建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