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我市自然灾害资金应急处置项目实施方案评审通过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9日上午,雅安市2019年度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第二批)应急处置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在成都市安全科技大厦会议室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地灾处、省地震与地质灾害应急技术保障中心、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项目编制单位派员参加。评审会还邀请了5名省级地质专家库专家对项目的来源、可行性、资金分配、保障措施等实施方案的合理性进行了评估,雅安方案在评审会上顺利评审通过。

2019年12月底,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第二批)拨付至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专题研究资金使用方向和项目的操作性。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绩效管理的通知》和《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雅安8.22特大暴雨灾害影响,为防止再次发生次生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正常秩序,会同项目编制单位认真排查、走访地质隐患点,经历3个月编制了《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处置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编制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多次向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地灾处汇报,得到有力指导和帮助,为雅安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奠定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