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汉源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危化安全隐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市级危化专家对汉源县金成锌业有限公司、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三分厂)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疫情防控、特种作业、生产现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检查组针对风险标识不到位、设备标识未明确责任人、操作规程缺少异常工况处理等问题,要求企业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精神;二是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落实整改,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能力,配齐配备救援装备物资,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