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8.11”特大暴雨灾害损失统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工作指示精神,客观、真实、全面的收集灾损信息,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按市减灾委领导安排,2020年8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8.11”特大暴雨灾损评估统计工作会,市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参加。

会上,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对统计工作进行说明,市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先后对统计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对策。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彭德军副局长结合今年雅安市“8.11”特大暴雨灾害损失情况,对市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提出三个方面统计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科学报送意识。按《四川省特别重大自然灾害主要损失评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科学分析行业特点,有效报送灾损评估统计表;二是强化工作指导意识。以“在地统计”为原则,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指导县(区)对应部门的填报工作,收集汇总并审核各行业灾损数据;三是强化实事求是意识。以事实为依据,精准收集各项灾损数据,形成全面客观的灾害损失报告,为灾后恢复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彭德军副局长牵头视频调度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传达“8.11”特大暴雨灾害损失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