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多举措”做好通信领域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名山移动分公司等企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分公司副总经理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下设下设网络通信保障组、客户服务保障组、信息宣传保障组和安保后勤保障组,全面协调和指挥名山分公司安全管理和应急保通信工作。

落实应急通信物资装备。对物资进行检查、储备,建立好台账,切实做好数目清楚、装备完好,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能立即“上战场”,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坚实通信保障。

抓实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安全培训168人次,制作宣传展板2处和海报5张,发布安全知识短信宣传8期,通过不同形式宣传,提高了全体员工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救及互救能力。同时,对公司库房、基站、线路、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整改隐患15处。

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开展了以“应对突发自然灾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主题的演练活动,通过现场应急演练,明确了应急处置流程和应急处置方式,检验了通信领域在物资储备、人员配置、工作流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效增强了全体通信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