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组来棉对危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7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组联合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对石棉危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专家组随机抽查了石棉县两家危化企业:石棉县天天机械厂、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七分厂。专家详细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检查有效的督促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能够积极主动“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帮助企业做到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从根本上和源头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石棉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