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督导乡镇扎实做好秋汛防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进一步做好秋汛防范工作,10月11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思延镇人民政府对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向乡镇值班同志详细了解了值班情况,翻阅了档案资料。强调现在正处于秋汛关键时间节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汛责任,充分认识汛期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汛期值班工作;二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强化值班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杜绝任何脱岗、漏岗事件的发生,同时规范防汛值班记录;三要保障通讯畅通,确保应对及时,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和突发事件信息的报送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和突发事件处置及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