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10日,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要求。通报了2019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统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要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在全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解决问题、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整治的关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执法体系,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加强应急处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安徽省、广东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后,石棉县代理县长张瑜锋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政府督促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对工作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二是五一节前,各乡镇、部门要在所辖区域和行业监管领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县应急管理局要组织深入乡镇、部门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基层群防群治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巡查、排查等相关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各乡镇、46家县级部门、13家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