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8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雅安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领会,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及时召开部门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结合实际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